北麓_

“玫瑰少年 在我心里”

「APH/米英」Dense Fog[Chapter.2]

今天我的更新仍旧如此短小_(:з」∠)_
第一章请点头像

☆cp米英,注意避雷


☆阅读中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

「You're the kinda reckless that should send me run.」*

“您好。”年轻的心理医生看着眼前的患者,他实在不像有什么心理疾病,他看上去是如此的年轻帅气。

“您好。”亚瑟轻轻点了点头,算作回应。说实话他有点后悔来看心理医生了,不知道昨天是不是被猪油蒙了心。

“嗯…先生你怎么称呼?”心理医生有些局促不安,他太年轻,而且面前这是他的第一个患者。他搓了搓手,悄悄地打量了一下面前的金发男人,男人有着沙金色的蓬乱的发,比起一般人看上去有点过粗的眉毛,和森林一般翠绿的眸。

是个很英俊的人呢。医生情不自禁地感叹了一下,随即又深沉地推了推眼睛。病人面前还是要严肃一点。

“亚瑟·柯克兰。”亚瑟言简意赅地报上自己的名字,有点不明白眼前的医生刚刚奇怪的表情。

“那么,柯克兰先生,能跟我讲一下你的问题吗?”

“嗯。不过我不确定我能讲的很清楚,毕竟我的逻辑思维能力从上小学开始我就知道它很差。”想想从小到大数学试卷上一个个鲜红的叉号,亚瑟无奈地自嘲。

“忘了从哪天开始,我就总是梦到他……”他祖母绿的眸子微微眯起,试图捕捉层层迷雾尽头的那一抹天蓝……

亚瑟清楚地记得,那个人有着媲美天空的湛蓝双眸。真是奇怪,明明梦境中其他东西都模糊不清,却唯独那双眼睛却像刻在了亚瑟的脑海里,挥之不去。

他清了清嗓子,端起手边的茶杯喝了一口:“每天晚上我都会见到他,可怕的是我居然开始期待。”

期待?医生停下手中记录的笔,轻轻问道:“既然你并不讨厌,那为什么还要来找心理医生来解决这个问题呢?”心思细腻的心理医生隐隐约约猜到了点什么,他不动声色,像诱引猎物一样用他极具诱惑性的声音引导着面前的人。

好像是踩中了亚瑟的雷区,绅士毫无修养地大叫了起来:“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我并不愿意遇到啊,可我居然像着了魔一样每天都期待着见到他,他……”亚瑟顿住,平复了一下情绪,可脸上仍泛着奇怪的潮红。

他站起身向医生告别,落荒而逃。

高空坠落的一滴冰冷的雨打在他的脸上,缓缓滑下。

“亚蒂你傻站着干什么呢?跟我去游泳吧!”金发的少年拿着水枪,有点为偷袭时水枪却没水了感到遗憾。

亚瑟从回神中抽回,刚想说点什么便又被一股水柱浇了个彻头彻尾,忍无可忍地抹去脸上的水,举起了手中的水枪。

“阿尔弗雷德,去死吧!”

“救命啊,粗眉怪杀人了!”

“你再说一遍?!”

“不不不亚蒂我错了!啊!”

多么欢乐的时光啊,那时他完全忘了是在梦里,他沉迷于与阿尔弗雷德玩闹,沉迷于那人牵着自己手的时候传来的温暖。

他沉迷于阿尔弗雷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Taylor Swift《Sparks Fly》

评论

热度(12)